酒店最基礎也最常聽到的職務就是少爺了,工作內容像錢櫃、好樂迪KTV的服務生,不同於薪水是每天下班領,也另外有小費可以拆帳,旺季的時候一天可以領兩、三千以上的薪水,工作剛開始並不輕鬆,管理像軍中的學長學弟制,在還不熟悉工作流程之前有較多的瑣事要處理,不過相較其他的工作來說也算是個收入優渥的工作職缺。

女服務生職缺如下:【酒店公主-桌邊公主@工作介紹,服務生的工作一樣嗎?

工作介紹

工作時間

PM02:00 ~ AM00:00 (午場)

PM08:00 ~ AM06:00 (晚場)

休假

月休約六天

工作內容

包廂清潔、整理,收送餐、酒、水

薪資計算

正職40000 ~ 60000(包含小費)

努力也許會有成果

少爺雖然是個非常基層的工作,但可以從中學習到許多做人處事,有的少爺很會看客人臉色並實際了解客人的需求,因此拿到更多的小費,與幹部之間如果一定的默契在,也會很快的提升職務上的位階。

在真實的故事中,有的酒店大老闆或是店家的總經理,就是從這基層的酒店少爺一步一腳印的走過來,如果你有企圖心在運用智慧與經驗,或許也能有更好的發展。

總結

酒店是個複雜的環境,但複雜在於”人”,在工作時與同事們有良好的互動,如果要深交要了解清楚對方。工作過程或多或少會遇到一些誘惑,所以要懂得拒絕。現場也多少會跟小姐有所互動,但自己也千萬要小心,過多的互動容易讓自己惹禍上身,錢還沒賺到卻背負了一堆債務。

其他男生工作如下:
183男模會所@工作X消費介紹,帥能不能當飯吃?
台北M男模會館@工作X消費介紹,帥能不能當飯吃?

 

如果想再了解更多其他工作與內容,歡迎與琳琳姐詢問。
外表與年紀並不是我們所看重的條件,最重要的是你對於賺錢的熱忱與態度。
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劃吧!

酒店經紀琳琳姐聯絡方式:
電話:0971-198-686←點擊撥打號碼
LINE:@503kmcrh  ←點擊加入好友
WeChat:Lin678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