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一般常見的服務生就是少爺,而公主比例就比較少,你可能會疑惑差別在哪?其實就跟酒店少爺一樣為服務生的工作性質,送茶水、冰塊、遞熱毛巾等等的工作,薪水也是一樣每天下班領現金加上額外的獎金。

酒店少爺工作介紹如下:「酒店少爺工作介紹

工作內容與時間

PM02:00 ~ AM00:00 (午場)

PM08:00 ~ AM06:00 (晚場)

休假

月休約六天

工作內容

包廂清潔、整理,收送餐、酒、水,遞熱毛巾。

薪資計算

正職60000 ~ 80000(包含小費)

服裝

公司提供服裝,白色襯衫加裙裝

酒店公主-桌邊公主,工作問與答

1.請問公主、桌邊公主、領檯公主是不是同樣的工作內容?

工作是一樣的,因為不同店家有所不同的稱謂,而工作內容就在一開始提到跟少爺一模一樣倒茶水、送毛巾、冰桶等等。

2.工作過程會被吃豆腐嗎?

因為所要面對的客人為男性,客人喝醉當下也許會不理性,有可能會被吃豆腐,但不可能過分到哪裡去,畢竟公主不像酒店小姐一樣坐在客人旁,頂多被摸到手的範圍,但這不是公主的工作範圍,所以在包廂的工作過程中盡量與客人保持好距離,就能避免吃豆腐的情況發生。

3.聽說公主會喝到酒是真的嗎?

會的,公主的工作雖然像是少爺一樣,但也有小費可以拿,在送酒、水時客人可能會在小費上放置酒杯,作為飲酒後的獎賞。另一種拿小費的方式則是在與客人完骰盅遊戲(吹牛、紅黑單雙等等)或是划拳,贏得遊戲可以獲得客人的小費,但是輸的話則是喝酒作為逞罰。

4.公主、女服務生需要看身材和臉蛋嗎?

會的,通常酒店小姐們在身高上臉蛋上都會有要求了,公主就更不用說了當然要有一定身高,臉蛋要OK,總不能找一隻恐龍來招呼客人吧!你想唷花一樣的錢,你要辣妹來服務,還是恐龍來服務?就像你花錢看電影,也要主角是你喜歡或是帥哥才行吧!你才會花錢去看電影一樣的道理,去一間餐廳或是任何地方消費人都是喜歡看美的事物,當然親和力夠也是可以的每個人的神美觀一定不同,但是店家也是需要做篩選的每間店家要求的質感不同因店家而定。

了解更多女生性質工作:
酒店小姐到底要做什麼?酒店上班內容完整大解析!
飯局小姐-條件要很好嗎?工作內容與收入又是如何的呢?

如果想再了解更多其他工作與內容,歡迎與琳琳姐詢問。
外表與年紀並不是我們所看重的條件,最重要的是你對於賺錢的熱忱與態度。
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劃吧!

酒店經紀琳琳姐聯絡方式:
電話:0971-198-686←點擊撥打號碼
LINE:@503kmcrh  ←點擊加入好友
WeChat:Lin678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