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在深夜裡有許多的美食陪伴著我們,甚至手機一打開,想吃甜或是鹹的口味,樣樣俱全,但有些美食不是你想吃就可以吃的到。許多台北酒店裡都會有自家酒店美食,而在客人酒酣耳熱之際都會想吃點東西或是喝點熱湯,這時酒店的廚房就會開始紛紛為酒客準備餐點,這時候就看能不能透過美食牢牢抓住客人的胃了。

今天我們透過深夜美食來了解酒店文化,有的人因為娛樂需求前去酒店,但不說你還不相信,有人就是為了這一位(一味)流連忘返,為了愛情“浪流連”。

影片中我們整理了四項酒店美食:麗緻炒飯、麗緻炸雞、百達水餃、萬豪牛肉麵。

第四名-麗緻炒飯(蝦仁口味)

台北只要有廚房的酒店幾乎都有炒飯這一味,但麗緻的炒飯獨特在於,每一粒飯都炒得很均勻,而且還可以聞的到它炒飯的鍋氣,炒飯能夠有鍋氣這件事情確實不簡單。另外他的蝦仁也比外面餐廳吃到的在大上許多,有的時候在外面吃到的蝦仁炒飯,那蝦仁像是裝置藝術一樣,麗緻這邊不會因為蝦子大隻吝嗇蝦仁的數量,可說是滿滿的誠意!

店家資訊:忠孝麗緻酒店

 

第三名-麗緻炸雞

麗緻廚房可算是搶手的,本集拍攝四項美食麗緻就參與了兩項,而這炸雞是很有水準的,炸雞外皮酥脆可說是基本因有的一項技能,但是這炸雞除了外皮酥脆之外,還能夠吃到炸雞裡面的水分,影片中提到炸雞”出水”這件事一點也不誇張,而酒店通常都是因小姐吸引客人上門,店家的公關經理告訴我們,許多客人就是因為想吃這炸雞,特別前去開包廂消費大快朵頤一番。

店家資訊:忠孝麗緻酒店

 

第二名-百達水餃

百達的水餃外皮厚實內餡表現一般,但許多人酒後想吃的其中一道料理就屬這味了,因該就是因為水餃方便料理,而且可以一次一口扎實的口感,既方便又美味。

店家資訊:百達妃麗酒店

 

第一名-萬豪牛肉麵

為何萬豪牛肉麵可以名列前茅呢?主要是酒店想吃上一碗這麼道地有味的牛肉麵實在不簡單,再加上它的麵還不是一般陽春麵,有點接近手工的麵條,有彈性又不會軟爛,它的湯不像是泡麵吃到的那種牛肉麵湯頭,而真的就像麵店喝到的那種濃郁湯頭,主角(牛肉)真的是部則不扣的牛肉塊(還有帶筋),整碗吃掉因該能再增加飲酒的續戰力,看完是不是想來吃上一碗呢?

店家資訊:萬豪酒店

 

哪道料理是你心中的難波萬或有推薦的店家料理,歡迎於影片的下方留言給我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