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這個角色像是酒店小姐的啟蒙老師,畢竟才剛入行,什麼狀況都還不了解的情況下,許多關於酒店的資訊是透由經紀人來說明的,在給予資訊的同時也像是在教導一位剛入行的學生,所以經紀人本身對於酒店業也要有一定的認識,最重要的是個人的品性與道德觀,在教導小姐的同時也給予正確的工作觀念。

目前在每個人的生活圈當中,可能就有一位朋友是經紀人,而選擇性變多的情況下,這個職務也就開始變競爭了,當然很多行業即是如此:「有競爭才會進步」 。

不過還是要謹慎去了解未來將合作的對象,因為在一開始入行的觀念不正確,就可能導致未來有很大的偏差。原本在一開始崇景美好的目標,卻在觀念錯誤下造成了無法彌補的後果。所以不論您是在哪裡找的經紀人,希望都可以達成未來的夢想。

第一眼的印象很重要

剛開始與經紀人面談時,可以先從許多小細節觀察起,例如:對方指甲幹不干淨,服裝整不整齊,很多細節都藏在魔鬼裡,最重要的還是在與經紀人對談的過程中,是否有感受到對方應有的專業與熱誠。


酒店經紀應具備那些專長與技能

多元化的店家可以安排

經紀人知道越多間店家資訊越好,因為這些所有的店家資訊拼湊起來,就像是一本活字典,可以第一時間了解店家生意的生意量好與壞,而每一間店家小姐的素質與客人的層次也都能掌握到新的資訊,才能夠判斷什麼樣的小姐適合什麼樣的店家。

良好的溝通技巧

說話是每個人都會的,但是要如何說的好說的巧也是一門課程,因為在未來很多事情需要處理時,在良好的溝通下可以順裡的將事情解決,但如果表達事情偏差時就會弄巧成拙事情越搞越糟,搞不好還會影響到上班情緒。

精準的審美觀

酒店小姐的妝感與髮型可以有加分的效果,除了要有彩妝與頭髮照型的基本概念,還要了解整體服裝、照型是否適合小姐本身。
審美觀有的時候很主觀,有時候經紀人對於美的定義,因該要從客人(男生)的角度來思考,因為前面辛辛苦苦打扮了這麼久,最後的結果都是為了能多上幾檯,增加更多的節數。

小姐工作前要注意什麼問題?

1.是否要簽訂合約?
琳琳姐這裡沒有合約限制,所以可以輕鬆自在的在酒店工作,也不用擔心領不到錢的窘境。
2.是否會壓證件?
工作不會壓證件的,但是上班要攜帶證件,因為酒店會有臨檢,臨檢只是要確認現場是否有毒品,是否有未滿18歲的青少年與通緝列管人物,所以不用擔心。
3.工作內容是否有詳述,並在雙方達成共識下開始工作?
在面談時琳琳姐會把工作內容完整說明,而工作是否要開始都是由小姐自行決定。
4.未來的工作環境可否先看看了解?
面談結束後,小姐本身有時間琳琳姐會帶看店,讓小姐本身對於環境有個熟悉感。

 

如果想酒店上班更多資訊如下:「酒店上班-酒店打工│五個你一定要知道的重點!

 

如果想再了解更多其他工作與內容,歡迎與琳琳姐詢問。
外表與年紀並不是我們所看重的條件,最重要的是你對於賺錢的熱忱與態度。
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劃吧!

琳琳姐聯絡方式:
電話:0971-198-686←點擊撥打號碼
LINE:@503kmcrh  ←點擊加入好友
WeChat:Lin678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