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暑假將近,該如何運用這短暫一,兩個月的假期,把未來的學費或是出國遊學基金準備好。如果打算好寒假-暑假│酒店打工賺取這些費用的話,在此琳琳姐教導各位因該要如何規劃,才能做出最大的效益。

寒假-暑假│酒店打工,工作如何選擇

首先,因該要如何選擇什麼樣類型的酒店工作,以酒店的系統來說分為三種類型店家,分別為:「制服酒店」,「禮服酒店」,「便服酒店」,如果只是想在比較單純的工作環境,建議工作環境選擇在禮服,便服酒店工作就好。若想在短時間創造更高的收入,亦可選擇於制服酒店工作,當然工作內容與尺度要先做好心理準備與突破。對酒精過敏或無法飲酒的小姐,我們也有提供按摩,紓壓會管的工作,一樣是高薪的工作。

該如何規劃

我們先檢視一下自己可以運用的時間有多少,可以在酒店打工的時間是什麼時候,畢竟寒假,暑假期間大約就一,兩個月而已,所以要把握好可以運用的上班時間。

工作都是一周安排一次,而上班的天數也都是自己決定的,不論是酒店或是舒壓,按摩的工作,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平常日的生意量比假日還要好,所以工作的時間盡量安排在平常日,這樣上台的機率與節數才會比較高。【酒店小姐薪水怎麼算,真有這麼好賺嗎?看完此篇你就懂

上班時段建議以晚上時段為主,因為晚上八點,九點是酒店的「黃金時段」,如果晚上不能太晚回家,可以上下午兩點開始的時段。如果時間跟身體狀況允許,可以從下午一直上到凌晨,但此方式並不適用於每個人,畢竟在這麼長時間的工作下又飲酒,對身體上也是會有負擔的,不過有了豐富的桌服經驗與閃酒技巧,就可以比較輕鬆的應付工作了。

如果只有短期的工作打算也可以嗎?工作有綁合約嗎?

琳琳姐時常被問到一個工作上的問題:「?我只能工作一,兩個月時間,有辦法上班嗎」,其實琳琳姐這邊所介紹的工作,不用像白天正常工作這麼制式,如果只打算寒假,暑假期間於酒店打工是沒問題的,琳琳姐這邊的工作不會綁約,不用擔心開始工作後離不開酒店這個環境。

夢飛翔娛樂工作保障

現場保姆:酒店環境有大班,像保母一樣在現場從旁照顧,能在第一時間協助處理工作上的問題,是小姐與店家良好的溝通橋樑。
住宿問題:公司提供宿舍,對於外縣市想到台北工作的小姐是一大福音,宿舍費用一個月5000元,若不想住宿也可幫忙租屋,也會給予一些租屋的經驗讓您租到合適的環境與價格。
勞健保福利:如有長期工作的打算,可加入公司創立的「特殊職業公會」並投保勞健保,不會讓您在未來的退休金產生斷層。
小額借款:對於生活現況有困難於金錢壓力的小姐,本公司可依照工作能力借支,讓您專注於工作免受金錢壓力的影響。
彩妝、造型打扮:公司設有彩妝、照型沙龍店家,如果不會打扮的小姐,也可讓專業的彩妝、造型師為您打造自信的外表。
服裝穿搭:專人指導上班技巧及應對方式,另外教您如何穿搭出更加分的服裝。
福利小確幸:本公司小姐每一年享有生日禮金與三節禮品。

了解更多酒店小姐上班內容:
酒店小姐到底要做什麼?酒店上班內容完整大解析!
酒店兼職-酒店兼差│一定要知道的4項重點

如果還不曉得要如何安排寒假、暑假期間酒店的打工,先不用擔心,您也可以先與琳琳姐安排面談,在面談過後會給予不錯的建議與方向,而且對工作的內容與流程也會有一定的了解,還有很棒的工作經驗分享,讓您可以盡快的適應工作,並且在酒店打工的這段期間,更接近自己想要達成的目標。

 

琳琳姐聯絡方式:
電話:0971-198-686←點擊撥打號碼
LINE:@503kmcrh  ←點擊加入好友
WeChat:Lin678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