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大班是什麼樣的工作?工作內容又如何呢?在台北酒店的大班跟其他地區的是截然不同的工作內容與性質,台北地區工作內容主要是「照顧小姐」為主,而其他地區則像是幹部要「推廣自己旗下的小姐」,此篇介紹為工作內容。

酒店大班上班時間、薪水與福利

工作時間:
午場1400~0000
晚場2000~0600
每周固定休星期日(月休四天)

一個月薪水大約35000,薪水與年終獎金依年資不同會有成長的空間,另有三節禮品、每年一次的員工旅遊。

工作流程如下:

1.熟悉店家制度
2.負責介紹店家
3.負責排班時間
4.負責妹妹薪資
5.處理妹妹問題

工作內容

如果有新的小姐剛進到店家,將負責介紹現場工作環境,例:員工休息室、員工廁所、地理環境、包廂位置,店家規定注意事項等等基本流程。所以對該店家的工作流程都需要有一定的熟識度。

照顧小姐

其實大班最主要的工作就是以照顧小姐為軸心,尤其有新進店家的小姐會特別留意與照料,從新小姐一進到店家做資料→職前訓練→跟台(指陪小姐去看台)→小姐下台後的問題追蹤,都是為了讓小姐在在新環境中能夠有更多的安全感。

然而在照顧小姐也會有許多是工作上比較辛苦的部分,像小姐萬一喝醉就需要有人特別照顧與陪伴,甚至要送小姐回去。

這個職務也會扮演著媽咪的角色,因為每一位來上班的小姐,心裡都會有一本故事,有時候小姐需要有人傾聽他們的心事,或是在工作上所遇到的困境,經驗豐富的大班都會適時的給予鼓勵,或是人生的經驗分享,鼓勵小姐有更好的方向,讓他們更快的解決困難、達成目標。

了解更多酒店小姐上班流程:「酒店小姐到底要做什麼?酒店上班內容完整大解析!

如果想再了解更多其他工作與內容,歡迎與琳琳姐詢問。
外表與年紀並不是我們所看重的條件,最重要的是你對於賺錢的熱忱與態度。
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劃吧!

酒店經紀琳琳姐聯絡方式:
電話:0971-198-686←點擊撥打號碼
LINE:@503kmcrh  ←點擊加入好友
WeChat:Lin678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