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是個神奇的地方,這裡出入著形形色色的人,你永遠不知在酒店工作會遇到誰,同時在這裡你也可以暢遊不同的世界。作為上班族的你還在早出晚歸,每天都在面臨加班等一系列你不想去做的事情,面對老闆的職責,同事的冷嘲熱諷,那樣的工作你真的喜歡嗎?每天8小時的工作是你想要追求的,週休二日也更是你想要的期盼的。所以,你還在猶豫去酒店工作嗎?為什麼我們會這麼說,因為在這裡工作是次要的,開心才重要,你也可以在開心中賺到收入,豈不是一舉兩得。也許你對酒店有很多誤解,但是你可以通過多種途徑和方式來了解我們的工作環境,讓我們成為你的肩膀,同時我們也會為你提供許多賺錢的機會,所以來不來由你決定!透過酒店工作賺取生活所需與夢想,會不會是你的所想呢?

酒店工作之前你要注意什麼?

酒店的每一個小姐剛進來就是一張白紙,所以你一定要想清楚。況且面對未來的生活,有可能會因為認識複雜的人,是否要讓白紙改變顏色,這都是自己決定的。我們會像家人一樣,時刻提醒著你,所以面對一個這樣五彩繽紛的行業,自己的定性很重要。除此之外這裡的人形形色色,你可能會遇到很好的客人,你也可能遇到難纏的客人,面對這些問題(喝酒,動手動腳),千萬不要害怕,在任職之前我們的琳琳姐會詳細的為你解答,讓你學會處理事情的辦法。你的經紀人也會告訴你並且幫助你怎麼去做。

酒店工作會有彈性的時間?

酒店工作的時間很彈性,對於不想按時按點上班的人是很好的一個選擇,你可以在下班,或是課業其餘空檔來酒店工作。酒店的工作不像朝九晚五的正式,上班時間是非常有彈性的,下午或晚上的時段都可以。最好的時間就是晚上了,因為在晚上生意比較好。你會問還有下午場?當然了。有的客人會於下午就開始招待客戶,所以對於不能上晚班的小姐不用擔心。你可能還會問,酒店可不可以兼職,兼差?我們的回答是肯定的,的很有小姐也。都會選擇酒店兼職,酒店兼差,如一周上兩天三天,這樣上班也會有比較充足的休息時間,但是只要你來了就不要錯過週五機會,因為酒店的生意週五最好!

酒店工作有豐厚的待遇和廣闊的發展空間

這裡就不用為薪水而煩惱,酒店工作可以有很好的薪資待遇,琳琳姐會很清楚的告知薪資的具體內容和詳細報表,記住你的錢每一份都是靠你自己的辛勤汗水得到的,所以的不懂狀語從句:不明白的一定要問你自己的酒店酒店經紀人,有問題也可以找琳琳姐詢問,因為我懂你們在酒店工作的辛苦。在這裡你也會有廣闊的空間的,不要覺得這裡就不會有好多結果,在這裡你要看準人,要學會放長線釣大魚,對於優質的客人就靠你自己去挖掘了。

在酒店工作千萬不要迷失方向,在這個燈紅酒綠的世界,你要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對未來有一個很好的規劃,更不要輕易相信酒客的話,需要幫助就來找琳琳姐,想好了就打下方的電話吧!期盼著你的加入。

如果想再了解更多其他工作與內容,歡迎與琳琳姐詢問。
外表與年紀並不是我們所看重的條件,最重要的是你對於賺錢的熱忱與態度。
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劃吧!

琳琳姐聯絡方式:
電話:0971-198-686←點擊撥打號碼
LINE:@503kmcrh  ←點擊加入好友
WeChat:Lin678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