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真有這麼好賺嗎?酒店小姐要如何有好的效率,而盡快達到自己的理想和目標。而酒店小姐的收入可以像是滾雪球一樣越來越大,但是要如何才能壯大雪球,有幾項因素質的小姐們思考,希望能好好的運用。

1.找到夠長的坡道:也就是“時間”

滾雪球最主要的關鍵就是時間,所以每一位酒店小姐進到酒店最開始可以先思考自己有多少時間可以運用,為期多久時間。先假設自己在未來要有一百萬的存款,可能會設定一年時間的期限,而這個時間長度可能因酒店工作的表現而調整。而這雪球的第一要件就看自己有多少的時間了。

2.找到夠濕的雪:也就是「投資報酬率」

投資報酬率就跟酒店小姐們面對店家的選擇有一定的關係,主要是酒店有區分為:「制服店,禮服店,便服店」,同一種類型就有十幾間以上不同的店家,這時候酒店經紀人要透過經驗與專業的分析,讓酒店小姐選擇適合的店家,才能夠有最好的獲利。

夢飛翔小教室:
以前記得在求學階段都會有所謂的分班制度,有分甲段,B段,C段班,而這些班別代表著課業成績A> B> C,A段班的學生唸書風氣比較高,相對的成績平均值也比較高,而C段班則是成績較低酒店亦是如此,酒店小姐的素質分別為:「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所以想在酒店拿下高分的小姐,可以選擇競爭小的店家。

3.一開始的雪球要大:也就是一開始投入的「資金」

就像是自己可以付出多少,最直接的付出則是可以接受到什麼樣的工作尺度,而尺度從小到“牽手”到最大“最愛做的事”,這都是最直接反映在收入上的表現,但不代表只有這種方式才可以“付出”,幹部與客人方面的經營也是一種,像是業務一樣透過人脈的發展。每一種付出就像是資金,在一開始就決定好未來的大小。

股神巴菲特曾說:「人生就像滾雪球,你只要找到濕的雪,和很長的坡道,雪球就會越滾越大。」

 

如果想再了解更多其他工作與內容,歡迎與琳琳姐詢問。
外表與年紀並不是我們所看重的條件,最重要的是你對於賺錢的熱忱與態度。
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劃吧!

琳琳姐聯絡方式:
電話:0971-198-686←點擊撥打號碼
LINE:@503kmcrh  ←點擊加入好友
WeChat:Lin678776